【胜出】我家幼驯染在脑子被SMASH打中后就变得很奇怪怎么办在线等急 00

爱咚酱!被打成初设性格的设定笑死了,好期待下集!

凛冬SAhjik_MHA出久右only:

 

 

#一起锻炼肺活量系列

#送给AD宝贝的文,不甜不要钱@AD君爱喝AD钙奶 

#胜出only(多此一举的强调)

#这章只是个序,字数极少

 

 

 

 

 

 

 

“……好的,请不用担心……”绿谷出久坐在床边,听着电话那边的声音,虽然明知道对方看不到,却还是一边点头一边附和着,“我这边一切都好。”

 

这样说着的绿发少年却忍不住将视线偏向一边,原先洁白的墙壁上出现一个大大的人形坑,视线下移,有着浅黄发色的幼驯染以一种亲吻墙壁的诡异姿势滑坐在地上,一点反应也没有。

 

绿谷出久咽了一口唾沫,他发誓他刚刚真的不是故意的,没想到小胜会毫无防备的被smash打中,然后砰的一下脸部直接命中墙壁滑了下来。

 

晕、晕过去了好像……

 

[…君?出久君?]引子妈妈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似乎对自家儿子说话说一半突然没声音的情况感到奇怪,[出久君现在在忙吗?不然我过会再打来?]

 

“诶?不用的!”绿谷出久刚说完就看到爆豪胜己的身体动了一下,然后将粘在墙上的脸缓缓的拔出来。绿谷出久看看墙上的大坑——以及那一道下滑的人形痕迹,又看看背对着自己的幼驯染。

 

OFA全覆盖已经准备就绪,绿谷出久紧紧盯着那个爆炸头,现在小胜应该还处于头脑晕眩的状态中,只要一反应过来肯定会毫不客气的反击回来……幼驯染这个词在爆豪胜己这里可是半点好也讨不到的。

 

电话里的绿谷引子还在和宝贝儿子分享着旅游途中的见闻,却不知道这边的氛围已经紧绷到一个可怕的程度。在绿谷出久看来爆豪胜己的动作简直像是一帧一帧的默片,额角的汗水在脸侧划过一道水痕凝聚在下颌,翠色的眸子里倒映着爆豪转身的身影——

 

要来了!

 

可以释放爆炸个性的右手慢慢的抬起,绿谷出久屏住呼吸蓄力……

 

“那个……请问——”爆豪胜己揉了揉额头,看向了房间里的绿发少年,全然没有感受到对方那种想要冲上来朝自己补一个smash的想法,“这里是什么地方?”

 

请——请问?!——

 

!!!!!

 

爆豪胜己说了请问!他说了请!竟然说了请!

 

绿谷出久惊恐无比的看着自家幼驯染说出了爆豪胜己绝对不会说出的词语,一时间他的脑子里全都是黄发少年那永不停歇的垃圾杂鱼混账蠢货渣滓废物等等的惯常用语。这样的爆豪胜己——小时候就看心情欺负殴打小伙伴对自己的老妈直呼老太婆在学校里从来不把老师放在眼里课堂上99%的时间都把腿架在桌子上目中无人高傲无比永远都说不出什么好听话——竟然说出“请问”两个字。

 

大概是在刚刚一瞬间走错世界线了。

 

过于强烈的冲击性事实让绿谷出久面无表情的走到窗子边打算来个狗爬式的一跃看看能不能让这个世界恢复正常。

 

“那个……”

 

爆豪胜己朝出久走近一步,然后出久立马噌噌噌的倒退三步,双手交叉喊道,“你不要过来!”

 

“好的!我不过来!”吓了一跳的爆豪胜己双手高举示意自己一点危险性都没有,“你——”话还没说完就看到绿谷出久二话不说的拉开窗子打算往下跳,爆豪终于憋不住的一把拽住绿发少年将对方甩在床榻上,刚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却看到出久捂住后脑勺一脸吃痛的表情——刚刚爆豪的力度太大导致他撞到了头。

 

“我手劲太大了吗?对不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个我就想请问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还是引子妈妈的声音打破了这一尴尬的局面。

 

“恩恩没事,刚刚在和小胜玩游戏……啊哈哈哈”

 

“妈妈你要和爆豪阿姨他们玩的开心啊,不用担心我……我会和小胜好好相处的!”

 

“没有吵架!没有!”

 

终于让引子妈妈相信之前什么事都没发生,出久挂掉电话长呼一声,恢复冷静之后看向坐在书桌边的爆豪胜己。

 

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受到冲击导致的短暂性失忆。

 

“我果然是罪魁祸首啊。”一把捂住脸,绿谷出久开始自言自语,“原本以为小胜可以躲开的没想到真被smash打中…失忆后的小胜真的是太奇怪了感觉没办法沟通…而且那张脸上出现那样的神情总觉得违和的不得了。”

 

“一直在说小胜小胜的,果然这是我的名字没有错。”爆豪胜己突然开口,他的手里拿着一个相框,上面是小时候出久和爆豪的合照,“……青梅竹马吗?”

 

青梅竹马这个词让出久一阵恶寒,他僵着脸听着爆豪胜己的分析。

 

“从之前的通话中也可以还原下情况,”指了指出久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之前提到的‘爆豪阿姨’是我的家人,然后我们两家出去旅游,只有我和你被留了下来。”

 

两个人同时看向墙上那个人形坑。

 

“问题的关键就在这里了,我是不可能冲上去把墙壁撞成这样的,而且我本身的个性也不会造成这样的结果。”看到绿谷出久惊讶的眼神,爆豪胜己摊手,“大概是强化类型的个性吧。”

 

条理清晰而且在短短的时间内可以基本还原大致的情况,要不是确定爆豪胜己绝对没有开玩笑的习惯出久说不定以为自己被耍了。刚要松口气和面前这个看上去很好沟通的爆豪胜己解释下目前的状况,就看到黄发少年脸上露出一个宛如恶魔的笑意。

 

“罪魁祸首就是你吧,绿谷出久。”爆豪胜己笑眯眯的说到,“所以在我恢复记忆之前,请对我负责。”

 

果然,即使是失忆的小胜,也还是小胜没有错。

 

绿谷出久预感到,自己的假期,将会陷入水深火热的境地。

 

 

 

 

 

【待续】

 

大概就是爆豪胜己被绿谷出久揍成初设性格的故事。

又名《绿谷出久的爆豪胜己(尊严)拯救计划》

 

下集预告:

 

“不对,小胜的表情还要再凶狠一点,”出久用手指将自己的眼角往上提了提,“像这样,很凶的。”

 

爆豪胜己看着绿发少年将自己的眼角往上扒拉,他知道对方是想做出那种眼角上扬的倒三角眼,但是本身硬件不过关——绿谷出久的眼睛是翠绿色的圆眼睛,再怎么改变都不会有那种狠戾感。

 

怎么办,好想笑。

 

“眼神也要这样,”绿谷出久想模仿自家幼驯染的神情,但在爆豪看来他只是在翻白眼。于是爆豪也顺应出久的意愿——他朝绿发少年翻了一个大白眼,还老神在在的开口问是不是这样。

 

才不是啊!!!!

 

评论(2)
热度(12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君爱喝AD钙奶 | Powered by LOFTER